106.02.13(一) 新學期 志工工作會報會議

105下學年 志工工作會報會議,於106年2月13日上午9:00舉行。

黃館長和與會的所有夥伴們一同歡迎新加入的志工夥伴、敘述圖書館各項功能,一起回顧圖書館現有的各項活動  105下半年精選集,更說明106年度 圖書館即將和校園進行的合作計畫,包括 配合校方因應的森林故事屋搬遷至李輝義圖書館三樓、志工服務與自我成長計畫方案。

期許夥伴們在【生命成長、愛與關懷】的共同理念下,彼此陪伴學習,圓滿他人、成就自己 !

圖書館功能介紹 : 

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社區小旅行 :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中: (一) 生命成長(愛與關懷)組,包含人文講堂、說故事、藝術 等相關主題。 

 

請夥伴們思考...可依專長及喜好 選擇加入各組別 ~((尊重自願、不跨組別選擇、可跨組別參與 ))

 

初階階段,將依各組別 選出各組召集人員數名,並與各組成員討論並選定每次開會時間、地點、各項活動企劃...等相關內容,共同學習。

 

6/12

6/12

 

 

 

 

進階階段  ~ 在各組完成與學校合作的企劃內容後,即由圖書館向各學年老師提出邀請,確認實驗班級對象(二個班級) ,合作進行實驗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