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講堂~5/23(ㄧ) AM9:30~11:30 是"愛".勇氣 讓世界改變--Mrs.Pilar Tan

Will Foundation ( Walk Into Life and Learn ) 

一個爲中國弱勢兒童提供的生態環境學習中心

僻靜陰暗的中國山村,孩子被悄悄棄置。竄升的大國,刻意漠視,掩藏。收容所儘供基本生存狀態,'人'的位屬,但沒有'人'的對等尊嚴。也許甚至不知尊嚴為何吧?!

Will Foundation ( Walk Into Life and Learn ) Will Foundation ( Walk Into Life and Learn )

 

聽說 Mrs.Pilar Tan 說話有一股魔力,她有西方思潮的理性薰陶,所以孩子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皆有要求,對!連禮儀也要在生活中展現美的尊嚴,對昔日的輝煌低調處之絕口不提,可知沉厚的底蘊,她承傳歐美的教養方法真的很值得參考,這基金會連愛爾蘭總統都悄悄造訪。 

 

 

Mrs.Pilar TanMrs.Pilar Tan

 Pilar Tan台裔美國商界女強人,她 在純樸的台灣出生、在熱情的西班牙成長、在舊金山 加州 陽光明媚的25年,在上海當了二個月精品豢養的貴婦,厭倦那份虛空。一個孩子,二歲唇顎裂的君君走入她的世界,她看見她的責任與他們的需要,Will 基金會就成了這10個孤兒的家。

下星期Pilla 特別從崇明島現身說法分享她的視界,說說什麼樣的孩子《值得》被疼惜?!談談基金會不募資金募緣份的現況,及她們的願景與規劃,同屬志工的我們可以從這國際人的角度,看做法、態度、格局,彼此激盪真、善、美的圓滿世界。

5/23 讓我們一起親炙盛會 ~

 

 

http://www.willfound.org/

 

為方便統計講座活動人數,請填寫以下表單資料,星號(*)代表必填,完成後送出即可,感謝您的參加。


資料上傳中,請耐心等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