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卡打車日記 李蕙安

我的卡打車日記~5   李蕙安 2014.06.13(六)天氣

  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行前練習,我們又再挑戰了一次楊梅的上下坡,這次我可做足了自主訓練,我有練習上下坡還有換檔,這次的行前可說是我騎最好的一次呢!

 

  今天老天爺沒讓大家失落,今天有輕度颱風,但是卻沒有下雨,天氣也陰陰的,非常適合騎腳踏車,一開始協助中壢市公所拍攝影片,後來才開始一趟未知的旅程。才剛開始弟弟就摔得鼻青臉腫,就當我們快到終點時有一個大上坡讓一位阿姨摔得四腳朝天,不過「有志者事竟成」,我相信她一定非常愛騎腳踏車吧!如果是我,我一定嚇得不敢再騎了吧!我應該好好向她學習「永不放棄」的精神!"Never Give Up!"

  和上次的我相比,我真的進步好多!第一次我根本爬不上去,但這次我全程用騎的,汗流浹背,這種感覺可說是第一次,前所未有的經驗,全身舒暢的感覺真好!這次我似乎也抓到訣竅,愈來愈得心應手了。隨著時間的倒數,花東之旅也快到了,我既期待又興奮。

  花東之旅能夠成行都要要歸功於大家,在一個團體大家分工合作,努力去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,成功之後有成就感,這就是所謂的「團結力量大」,再加上大家認真完成被分配到的工作,就能夠完成一個無懈可擊的完美旅程,一個完美的團隊的成不只這樣,大家也必有「向心力」,每個人都對團體無怨無悔的付出,以上條件我們統統達成,我們已經是一個完美的團隊了!